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48

     

    陵越不是第一次坐飞机,却是第一次看到空少,还是这么帅的空少:制服笔挺身材修长,立在那里微笑的样子教人如沐春风,饶是素来不爱美色的陵越都由不得多看他一眼。

    仿佛觉察到有人在看自己,那人侧过头来,正好撞上陵越的视线。他微微愣了愣,职业的微笑忽地显出几分真实的生动。他含笑的眉眼弯弯,优雅地向陵越微微躬身颔首。

    陵越不知怎么突然红了脸。

    待反应过来他赶紧手忙脚乱地将行李放好坐回座位。


    广播传来机长的问候,屏幕上开始播放紧急救生指南,飞机开始准备起飞。

    空姐们在逐个查看乘客的安全带,确保无人遗漏或错系。


    “先生,您的安全带最好再系紧一些。”

    头顶传来悦耳的男声,陵越抬头一看,正是刚才那个空少。


    “哦……哦好的。”

    在那人的注视下陵越有些无端的手忙脚乱。安全带是松紧式的,他一紧张扯错了方向,唰地一声后直接在他腰身上空出了一大段。


    那人低笑一声:“先生,我来帮您吧。”

    他说着半蹲下来,双手熟练地在陵越腰间动作,几下便调整好了安全带。他似乎有些轻微的强迫症,末了还将多出来的带子抚平,顺着陵越的腰身理好。

    动作间他的指尖不可避免地抚过陵越的腰,隔着薄薄的衣料陵越几乎能感受到那双手的温度和带来的轻微酥痒。


    “……谢谢。”

    陵越道着谢,耳尖有些发烫。


    “不用客气。”

    他还是那样笑,眉眼弯弯。


    十几个小时的旅途很长,陵越看了一会儿书觉得困倦了,便盖上毛毯想小睡一会儿。

    他正睡得迷迷糊糊,忽然觉得身边似乎有什么动静。作为警察的警觉让瞬间清醒过来,一下子抓住了身前的人。


    昏暗的灯光掩映着一张熟悉的脸,他被陵越扼住了手腕,正微微睁大了眼睛愣在原地。

    陵越看着他拿着手中的毛毯正要往自己身上盖的姿势,赶忙松开手,连声致歉。


    “没关系的,先生。是我不小心吵到您了,抱歉。”周围的旅客差不多都睡着了,他压低嗓音轻声说着,声线莫名地磁性。


    空少微笑着向他颔一颔首,便离开了。

    可是闹了这么一出陵越倒睡不着了,干脆开了小灯继续看书。


    机舱里很安静,只偶尔会有几个醒着的旅客压低的交谈声响起。

    这家航空公司的服务还是很周到的,即使醒着的人不多,也还是有空姐推着小车来派饮料。


    可是当那个人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,陵越觉得早知道不如装睡。

    “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那人微笑着问,还是眉眼弯弯,“coffee,tea”,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微微俯下身,压低的声线带着浅浅的香拂过陵越耳边,酥痒撩人:“or me?”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最后一句来自周杰伦《嘻哈空姐》


     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48)